ERASER

意味不明的生活博

后续 之前打是正在通话中
打通之后经理推给老总
结果老总说你们是因为考勤的情况来定的
因为你们考勤标准不合格所以没有工资
???考勤 是说打卡吗
在我出差回来之后要打卡考勤这件事情我知道
但是问了 经理说实习生不需要打卡
老总说那这件事情只有下面知道让我找经理
然后再打电话给经理 经理说那我问下老总
然后经理给我打过来电话
说我们是因为被项目部的人说我们不做事很懒散
所以就没有工资
我日 每天通宵 没有周末这是在开玩笑吗
质疑完他之后 他说那可能是之前教你们的那个师傅说的吧
然而我师傅早就已经辞职了 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又说事情已经过去了
你们那个工资我下个月再以别的方法发给你们
你们不要再打电话给老总了
???难道不是你让我打电话给老总的吗
就这样 然后挂断
全程说话很模糊不清的意思
所以有些不清楚的地方是我后面才想起来的
辞职之前有问要写什么证明之类的吗
经理说不要 问了其他同事 也说直接走就可以了
这是我第一家实习的公司
真的 私企 如果不是关系户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走了之后连工资都不发
小心为上

评论